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劣!新北幼兒園爆不當體罰 大班女童背部瘀青照曝光

新北市竟有幼兒園疑似傳出虐童事件!家長匿名在網路投訴,替就讀大班的女兒洗澡時發現,孩子背上傷痕累累、滿是瘀青,追問之下才知道是教師下毒手。該名家長表示,已向警方報案。

就讀大班的女童,背部被老師打到瘀青。(擷取自「靠北惡質幼兒園」臉書)

就讀大班的女童,背部被老師打到瘀青。(擷取自「靠北惡質幼兒園」臉書)

家長在臉書專頁「靠北惡質幼兒園」發文指控,就讀大班的女兒17日堅持在座位上訂正數學,不想離開座位去上音樂課,不料教師竟狠將她的背部打得傷痕累累,當天發現後就前往幼兒園理論,「當下那位老師有承認並且下跪道歉」。

家長生氣指出,這已經不是第1次聽聞該名教師不當體罰,但這是他的女兒第一次碰上,決定前往醫療院所開立驗傷單,並通報113婦幼專線,同時也向警方報案。家長強調,「認為這種老師不能姑息,我們不希望其他孩子受害!」

不少網友看見孩子的傷都十分心疼,「告!不要放過這種老師!這要超用力打才會瘀血成這樣!」、「幹嘛下跪?應該是我跪老師,因為等等我一定把他打到住院」、「真的是很混蛋欸!打的太誇張了!告死她!」、「現在有問題的老師真的很多」。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5/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