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疑與前妻發生口角!男失控抱女嬰跳樓 重摔人行道送醫搶救

昨天(19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某民宅,驚傳一起墜樓意外,一名23歲的林姓男子,疑似因為跟前妻發生口角爭執,當下還報警處理,不過之後竟情緒失控,在警消尚未抵達前,就抱著年僅1歲半的女兒,從民宅3樓外下跳,落下後倒臥在馬路上,讓經過的民眾嚇壞。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林男疑似因為重摔在地、意識模糊,女嬰則是嚎啕大哭、身上無明顯外傷,馬上將2人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救治,女嬰無生命危險,但林男仍陷入昏迷,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墜樓原因,後續將釐清案情依法辦理。

新北,三重,跳樓,女嬰(圖/翻攝google) ID-1932167

▲男子抱著女嬰從3樓墜落。(圖/翻攝google)

據警方初步了解,林男跟離婚的前妻同住一處,昨天晚間卻疑似因前妻跟男性友人外出,返家後2人隨即爆發激烈口角,當下林男還打電話報警,但在警消抵達前,卻又因情緒失控,竟抱著1歲半的女嬰,從民宅3樓一躍而下,碰的一聲重摔在地,當場倒臥在人行道上,讓附近經過的民眾都嚇壞。當時女嬰因受到驚嚇,不斷放聲大哭,而林男則是意識模糊,所幸2人送醫之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針對此案介入調查中,詳細墜樓原因及事發經過,仍須進一步釐清。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5/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