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4歲童獨遊龍山寺 2女大生幫找父母

文化大學莊姓、陳姓女大生,日前下午時分前往龍山寺地下商場逛街,赫然發現黃姓男童(4歲)獨自在手扶梯玩耍,還因此險些跌倒,2女便上前關心黃童,並詢問對方父母去向,但黃童無法明確說出聯絡方式,2女四處搜尋後也找不到人,只好帶著黃童前往派出所求助。

值班警員嘗試與黃童溝通,打算找出對方父母相關資料,但黃童見到警察太過緊張,當場嚇得說不出話,2女只好陪他玩遊戲,藉以降低黃男不安感,警員則查詢有無走失孩童案件,並調閱商場監視器畫面,查看有無民眾正在尋找小孩,可惜全都一無所獲。

但警方仍未放棄,潘姓、尤姓2名警員帶著2女及黃童重回商場碰碰運氣,眾人繞遍商場及龍山寺卻無所獲,正當警員一籌莫展之際,此時1名機車騎士行經該處,一眼認出黃童是友人小孩,隨即聯絡父母前來會合。

黃姓夫婦到場後表示,兒子因太過貪玩,獨自跑到住家附近的龍山商場遊玩,他們察覺小孩不見時,急忙在住家周邊巷弄找尋,多虧2名熱心女大生與警員,兒子才能平安回家;黃姓夫婦除向莊、陳2女頻頻道謝外,還盛讚對方人美心更美!

▲2名正妹女學生幫黃姓男童找到父母。(圖/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5/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