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新竹恐怖保母!咬新生兒臀、捏生殖器成傷

怎麼會有這樣恐怖變態的保母!

新竹鄭姓婦人以每月8千元代價,受託照顧2個月大男嬰,竟以滾燙牛奶餵食,致男嬰臉部2度燙傷與口咽及舌部燙傷,且放任在長椅上,跑出門讓男嬰獨處,致男嬰滾動掉下摔傷,事後為不讓男嬰繼續哭鬧,竟以嘴巴隔著尿布咬男嬰臀部及背部,並以手隔著尿布捏生殖器,致男嬰臀部、生殖器瘀青受傷,新竹檢方依過失傷害與傷害罪嫌起訴無良鄭女。

恐怖保母!口咬新生兒臀、手捏生殖器成傷!新竹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恐怖保母!口咬新生兒臀、手捏生殖器成傷!新竹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檢警調查,鄭女從去年5月1日起,擔任照護2個月大的葉姓男嬰保母工作,每月收受8千元報酬,去年7月18日下午1點多,鄭女在新竹縣竹北市檳榔攤照護男嬰時,本應注意新生兒身體尚未發育完全,竟疏未注意,不慎以滾燙牛奶餵食,致男嬰受有臉部2度燙傷與口咽及舌部燙傷。

不僅如此,去年9月15日下午5點多,鄭女在住處照護男嬰時,本應注意新生兒身體尚未發育完全,腦部猶為脆弱,不得使男嬰獨處,竟疏未注意,將男嬰放置於長椅上,且未繫上避免新生兒或兒童跌落的安全防護措施,即離開住處讓男嬰獨處,致男嬰滾動時跌落地上,受有左頭部局部腫起、額頭瘀青等傷害。

事後因男嬰大哭,鄭女回到住處後,為不讓男嬰繼續哭鬧,竟以嘴巴隔著尿布咬男嬰臀部及背部,並以手隔著尿布捏生殖器,致男嬰臀部、生殖器瘀青、背部受有傷痕等傷害。

當晚鄭女將男嬰送回給母親後,才發現傷勢而查悉上情。

鄭女向檢警坦承過失傷害犯行,然提及自己並非保母,是男嬰母親拜託才照顧的,但有收受報酬。且矢口否認有何傷害犯行,辯稱有咬男嬰的屁股跟背,但不是故意的,她也沒有用手捏生殖器。

然而有證人告訴檢警,鄭女曾說有以手隔著尿布捏男嬰生殖器。最後檢方依2次業務過失傷害與1次傷害罪嫌起訴鄭女。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5/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