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童遭男同學狠揍7拳 母心碎控校方通報晚

宜蘭一間國小,傳出一名小一女童遭到同班男同學,壓在地上痛毆7拳,她的媽媽心碎出面,表示這已經不是女兒第一次被同一名同學霸凌,家長心痛控訴校方,女兒早上就同學打,學校竟然拖到下午才通知家長,申請轉班還要等一個月時間,校方承諾會招開轉班會議。

小一女童在照片中,笑得好燦爛,但卻疑似在學校遭到同學暴力相向,女童怕得不敢上學,讓家長實在好心疼,在臉書上氣憤控訴,母親節隔天小孩卻被打,讓做媽媽的心都碎了。

▼小一女童在學校遭同學暴力對待,嚇得不敢上學。(圖/東森新聞)

女童母親:「她是被壓在地上打了七拳,妹妹在一個月內,同時被班上的兩位男同學攻擊。」

在網路上,曝光過去女童遭到男同學咬傷的照片,雖然對方家長兩次都有傳訊息,要向女童媽媽道歉,但她痛批,向學校申請轉班,卻要跑一個月的程序,而小孩早上10點多就出了事,學校卻在下午才通報家長。

女童母親:「萬一她今天有內傷、內出血,學校到下午才通報我,那這過程我的小孩萬一有什麼生命危險,是要由誰來負責,你(校方)卻要求我們,要等一個月的程序,那這一個月,我的小孩身心受創了,她要怎麼去上課,她有求學的權利啊。」

▼女童母親表示,校方通報時間差令她難以接受,申請轉班需等上一個月。(圖/東森新聞)

女童學校學務主任:「發現他在打人 跟要去拉住他,其實有一段時間,所以就有好幾個同學被打到,就趕快這批有受傷的同學,去健康中心,但是阿姨是認為,還沒有到送醫的需求,就告知這些家長說,再請家長多注意。」

解釋整起過程,和家長質疑的「通報時間差」,校方表示打人的男同學,平時情緒起伏較大,疑似前幾天摔倒,遭到同學嘲笑,忍著怒氣到事發,和朋友玩鬼抓人的時候,揮拳攻擊。

女童學校校方:「十點就是會開會(轉班),就是理解這樣的事情,怎樣的方式,是對這個孩子才是最好。」

▼校方表示,會告知會議委員,做出最好的解決方式。(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校方承諾,會將家長的迫切需求,轉達告知會議委員,並決定進一步的處理方式,但對小女童而言,連兩次遭到同學攻擊,雖然一度選擇原諒,但已經讓她的幼小心靈,蒙上陰影。

新聞出處: 
Yahoo、東森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5/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