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悚! 男童被抱到溜滑梯遊玩 屁股卻慘遭燙傷脫皮

最近的天氣逐漸轉熱,帶小孩出門時要多注意被太陽曝曬的金屬設施是否太燙,否則很容易會有意外發生,中國有1名男童日前穿著開襠褲在戶外遊樂場玩耍時,在溜滑梯屁股遭到嚴重燙傷,還脫了一層皮。

燙傷的男童趴在床上,屁股包著厚厚的紗布。(圖擷自《華商網》)

燙傷的男童趴在床上,屁股包著厚厚的紗布。(圖擷自《華商網》)

綜合外媒報導,本月11日,中國西安57歲的郇女士帶著1歲3個月大的孫子到住處附近的遊樂場遊玩,因為只是到住家附近玩所以讓他穿著開襠褲出來,當她把孫子抱到金屬製溜滑梯上時,孫子便放聲大哭,其他家長見狀後表示孫子屁股遭到燙傷,郇女士趕緊把孫子抱回家,由他的父母送往醫院急救。

經過西安五二一醫院的診斷,男童的屁股是二級燙傷,於是注射了破傷風與抗生素,男童的母親彭女士受訪時表示:「燙傷的部位接近肛門,只要一走路,水泡就會被擠破,讓她看了非常心疼。」她質疑社區溜滑梯是塑膠隔熱材質,後來卻被換成金屬材質,擔心如果不換回隔熱材質,會有其他小孩會有相同的遭遇。

遊樂場負責人回應,因為金屬材質比塑膠更耐用,才會更換成金屬製溜滑梯,沒想到會有燙傷兒童的風險,將會暫時關閉遊樂場並改善環境,也會負擔男童的醫藥費與父母的誤工費。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5/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