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5歲童拖行關門外 家長怒告老師傷害

新聞出處: TVBS  

台南市1名未滿5歲的男童在幼稚園,因為上 課時間躲在教室的角落,獨自玩積木,沒想到老師看到勸阻不成,竟然當著班導師以及其他幼童的面,兩度將他拖出教室,關在門外,家長控訴孩子事後不敢上學, 還得接受心理治療,家長說,由於老師答應寫悔過書也沒做到,現在,他決定控告老師傷害。

一頭大捲髮的女老師,直接把幼童從地上拖出門外,還嚇壞了短髮的班導師,以及其他學童,1分鐘後男童重新進到教室,並跑到角落獨自玩耍,逼得這名吳姓女老師,再度進到教室。幼童家長:「校方說小孩上課不認真啊!老師也說自己身體不適,情緒失控才會做出這些動作。」

老師一開始還耐心勸誡,要幼童回到位置,後來就按耐不住性子,要把男童拖走,力氣之大還造成桌椅移位,最後老師乾脆拿起幼童的包包,連同孩子一起拖出門外。幼童家長:「小孩下課回家,就不吃也不說話,整天都恍神這樣,我們夫妻緊張到學校,看到光碟才知道是這種情況。」

遭指控的幼稚園,假日沒人上班無法回應,家長表示,小孩事後嚇到不敢上學,原本老師承諾寫悔過書道歉,後來也沒動作,現在決定對老師提出傷害告訴,並對校方保留法律追訴權,要幫自己討回公道。

新聞出處: 
台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