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店家上菜不慎打翻 小男童遭熱咖哩淋身

日前在桃園有民眾一家四口上泰國料理餐廳用餐,沒想到店員在上菜的時候,不小心將咖哩湯汁打翻,熱湯整個淋到幼稚園男童身上,當下情況危急,男童媽媽立刻抱著孩子到醫院急救,男童從耳朵到後背,大面積二度燙傷,事後媽媽氣憤控訴店家不聞不問,業者澄清願意負全責。

圖/TVBS

男童肩膀及脖子包滿了,大大小小的紗布,轉過來看,背後也一樣,而紗布底下,整片紅、脫皮,二度燙傷,媽媽好心疼,怎麼也沒想到,到餐廳吃個飯,孩子會變成這模樣。

這個周日,小男童跟家人到桃園這家泰國料理用餐,服務生從母子中間,上菜時不小心,將整鍋滾燙的咖哩湯汁打翻,直接淋到小男童身上。

圖/TVBS

男童母親鍾小姐:「孩子已經尖叫,是發當時沒有幫忙處理,他也沒有說對不起,都沒有。」

男童疼痛不己,媽媽急著送男童就醫,媽媽控訴整個過程,店家不聞不問。

圖/TVBS

遭指控餐廳店員:「警察有開著警車,帶一家人回到店上,就是了解情況,我們想要上前關心小朋友的傷勢,然後道個歉,但事警方說目前先建議不要打擾到對方,因為對方情緒不穩。」

店家強調並沒有不理會,願意負全責,目前小男孩大面積燙傷,住院三天後返家休養,身上的傷,不只小孩痛,家長也好痛。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5/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