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父母三貼男嬰揹胸前 出車禍男嬰身亡

台北市今天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父母騎乘機車時,後座的媽媽將6個月大的兒子揹在胸前,但在行經信義路二段的時候,在路中與一輛汽車發生車禍,機車當場倒地,造成媽媽及男嬰頭部受傷,其中男嬰傷勢嚴重,送醫時沒有生命跡象,經搶救仍不治身亡。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釐清車禍原因及肇事責任。

▲一家人騎乘機車發生車禍,6個月大兒子不幸身亡。(圖/呂品逸攝)

▲銀色休旅車(左)在路中央(紅圈處)與機車發生擦撞。(圖/呂品逸攝)

警方調查,北市一對父母,今天上午由爸爸騎車,後座載著姚姓媽媽(30歲),而媽媽胸前則揹著6個月大的兒子,一家人行經信義路二段往東方向,在車道上與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機車往左翻倒時摔車,造成男嬰身上多處受傷、頭部受到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護車獲報後趕到,緊急將母子送往醫院,汽車駕駛也陪同前往,但不幸的是,小男嬰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現正釐清車禍過程及原因。(圖/呂品逸攝)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4/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