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出遊不慎脫隊 幸遇他神救援

新北市三芝一名5歲男童,上周五中午參加幼兒園戶外教學時,一時貪玩不小心脫隊,被民眾發現獨自一人站在離幼兒園約2公里遠的大馬路上哇哇大哭,警方獲報後循線前往現場,發現男童不斷哭泣,為了安全起見便將他帶回派出所中,經多方訪查後,確認男童可能是某幼兒園學童,經電話訪查後確認有學童走丟,連忙通知園方及男童母親趕來派出所將男童接獲,化解這場虛驚。

▲監視器錄下男童脫隊後在大馬路上徘徊。(圖/翻攝畫面)

淡水警方表示,三芝分駐所警員余恒安上周五下午1時許接獲報案指出,淡金路二段上有一位男童站在馬路上不斷徘徊、哭泣,趕赴現場訪查附近民眾均表示不認識,而詢問男童「爸爸呢?媽媽呢?你家住哪裡?」男童因過度驚嚇,僅以點頭或搖頭方式來回答,余員見狀為求安全起見,便將男童帶返回分駐所,並買了巧克力給他吃,安撫他情緒。

▲小男童不慎迷途,幸遇暖警搭救解圍。(圖/翻攝畫面)

警方後續追查發現當地某幼兒園中午辦理戶外教學,懷疑男同是該幼兒園學童,經打電話聯繫後,確認該幼兒園有男童走失,隨即通知園方與男童趕來派出所將男童接回,結束這場迷途驚魂。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4/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