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台中托嬰中心驚爆施虐!男童遭毆打、甩巴掌 園長保母送辦

台中市西區某托嬰中心驚爆虐童!一名陳姓媽媽發現年僅2歲的兒子,渾身上下有多處擦挫傷、紅腫瘀青,懷疑園方管理有疏失,到托嬰中心希望調閱監視器畫面,卻得到「監視器故障」的回覆,之後得到的畫面也是有缺失的,陳媽媽揚言提告後,才獲得完整畫面,卻驚見所內的幼兒疑遭保母毆打、拉扯,甚至甩耳光,讓她氣得報警處理。警方獲報之後,查閱托嬰中心的監視器影像,也發現男童身上有傷痕,立即通報社會局,昨天晚間傳喚園長與2名保母到案說明,訊後將3人移送法辦。

女童,畫圖,畫畫,女孩,手 ID-1843099

▲台中市某托嬰中心驚爆虐童事件。(圖/示意圖/翻攝pixabay)

據了解,本月2日,陳媽媽發現兒子身上有不明傷痕,多處紅腫、擦挫傷,到托嬰中心了解情況,卻遭對方推拖、不願提供監視器畫面,之後陳媽媽揚言要請律師提告,園方才表示要和解,並提供監視器影片,才讓這起虐童事件曝光!陳媽媽於昨天下午到警局報案,並提供內部影片給警方。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獲報之後,昨天晚間傳喚托嬰中心的陳姓園長、2名保母到案說明,警訊後將3人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傷害罪函請地檢署偵辦。

而對於涉及虐童一事,目前托嬰中心尚未對外說明,不過卻傳出不止一名幼童遭虐打,警方表示,目前只接獲陳姓家長報案,尚未接獲其他家長的報案訊息,後續將會持續深入追查,有無其他幼童遭受虐待。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4/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