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騷擾!男掀4歲童泳裙 媽控運動中心不管

13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一名母女去土城運動中心游泳,竟遇到一名20多歲男子,對女童掀裙,當下母女都被嚇傻。而媽媽控訴向救生員反映,救生員卻沒有作為,事後氣得報警,運動中心方面表示因為救生員當場沒有目擊,只能加強查看,無法將人驅離,而在調閱監視器後,已經嚴禁男子進入泳池。

圖/TVBS

泳池裡不少人在游泳,或是坐在岸邊聊天,但只見這名帶著黑色泳帽男子站在岸邊,先是東張西望,下一秒彎下腰,當著女童媽媽的面,伸手觸碰對方,2人面露驚恐全嚇傻。

女童母親邱媽媽:「怎麼摸喔,誇張耶!」

圖/TVBS

媽媽說,當時女童被嚇哭了,也立刻喝斥對方,但他似乎沒理會,繼續待在泳池裡,假裝若無其事,誇張的是救生員也沒有將他驅離。

女童媽媽邱小姐:「其他媽媽也有女兒差點受害。」

媽媽控訴,救生員只有口頭警告,涉嫌性騷的男子,甚至,任由對方到處遊蕩,偏偏,這是個兒童泳池,原本以為安全的環境,怎會出現這怪異男子。

泳池摸童事件發生在上周六早上10點,當時媽媽帶著4歲女童,去土城運動中心游泳,才準備換衣服回家,沒想到對方竟然掀了女兒的裙子。

圖/TVBS

遇到涉嫌性騷的男子,媽媽根本反應不及,事後氣憤去派出所報案,也不想姑息對方行為。雖然第一次遇到,但已經造成女兒陰影,警方也提醒,家長帶小朋友出去遊玩時,特別是公共場所,請隨時注意周遭人、事、物,避免有不肖人士意圖不法。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4/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