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放任幼童拿鼓棒敲擊對方 家長控老師教導不當

台南市一所國小附設幼兒園的老師,遭到家長指控教導不當,包括他經常在課堂上播放佛教音樂,另外還放任小朋友持鼓棒互相敲擊,甚至有小朋友將吃飯湯匙踩在腳下,老師都完全不於理會,教育局介入調查後發現,該名老師的教學,確實有些問題。

畫面中小朋友們坐在教室的地板上上課,有一名小朋友卻將湯匙踩在腳下,但上課的老師卻沒有制止。

國小附設幼兒園校長表示,「不太曉得是怎麼回事,教室裡面沒有裝監視器,可能是小朋友帶什麼密錄器。」

家長實在看不下去,直接po文在網路上,因為位在台南市的這一家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劉姓老師,從去年9月任職以來,陸續發生疑似管教不當的情況。

家長就投訴這名老師,會誘導學生批評其他小朋友的美術作品外、課堂上還會放佛教音樂,甚至放任幼童拿鼓棒敲擊同學,而面對家長指控老師一連串的行逕,台南市教育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台南市教育局特幼科長許婉馨指出,「這位老師她的確在教學上,真的有需要加強的部分,後續進入一個輔導期,輔導期依法規定的話以兩個月為原則,必要時可延長一個月,那就是會再看看這案子的輕重程度,做一個最後的決定。」

台南市教育局表示目前已經著手處理這起投訴案件,面對老師的教學方式與技巧將會再加強外,調查結果最慢會在七月底公佈。

新聞出處: 
民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4/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