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日籍男童17樓墜落 掉2樓遮雨棚命危

圖/TVBS

高雄(15日)傍晚驚傳男童墜樓,一名11歲日籍男童,突然從17樓住家,墜落2樓遮雨棚上,鄰居聽到巨響,急忙報警求救,消防人員以雲梯車和單架救援,將男童緊急送醫,目前有生命危險,根據了解,當時男童母親不在家裡,警方也將釐清墜樓原因。

雲梯車緩緩降下,當時附近沒有濃煙也沒有大火,不過消防隊卻救下一名男童,原來男童稍早墜樓,整個人卡在二樓遮雨棚,還一度痛到頻頻哀嚎。

記者 vs. 附近民眾:「在我們店正上方,你們的上方嗎,對,二樓的正上方,所以他們碰一聲,他們(員工)有嚇一跳。」

這起墜樓意外15號下午五點半左右,就發生在高雄左營區,明誠二路這棟約20樓高的集合式住宅,11歲的男童突然從17樓墜落,最後卡在二樓遮雨棚,當時發出巨大聲響,還嚇到了正下方,還在營業的店家。

圖/TVBS


記者 vs. 附近民眾:「原本對面的鄰居是猜說,會不會是外勞跳的,只是我們覺得莫名其妙啦,不認識這一家人嗎,不認識耶,聽說是日本人耶。」

把人救下才發現,原來墜樓的是一名日本籍男童,而跟他同樣是日籍的媽媽,則是返家後才知道發生意外,根據了解,這位日籍媽媽帶著他,嫁給台灣人並生下兩名孩子,全家人住在一起,最近先生在日本工作,所以只有她跟小孩在家,而意外發生時,卻只有男童一個人在屋內。

高市新莊派出所長 柯正男:「媽媽回家之後,因為看到客廳的窗戶有打開的現象,那發現她的兒子,就墜樓到二樓的樓頂,遮雨棚上面,那大聲尖叫(驚動鄰居報警)。」

圖/TVBS


男童被發現時還有意識,但頭部、腹部多處受創,已經送到醫院急救,但為什麼當時男童會墜樓,而且只有一人獨自在家,恐怕都是警方接下來要調查的重點。

新聞出處: 
東森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4/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