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子踢狗 10歲童出面勸阻反遭推踹逼下跪

一名年約60歲的黑衣男子上午在苗栗縣竹南鎮立游泳館,見到館內人員養的黑狗靠近,伸腿往狗踹了一腳,10歲小四男童見狀上前勸阻,不料反遭男子又推又踹,還要求下跪,旁人看不過去與男子吵了起來,過程被po上網後,網友對男子行徑一片撻伐。

警方表示,男童家長已準備提告,將約談相關當事人調查男子是否觸犯兒少保護法、傷害等罪。

泳池劉姓教練在臉書社團「竹南大小事」po文表示,男子動粗驅趕泳池養的狗「歐熊」,小朋友看到進來規勸說不可以對小狗這樣,但對方還追打小朋友,甚至要求跪下向他道歉,人證、物證俱在,對方還威脅其他打抱不平的人,甚至要求大家的個人資料。

事情發生在上午7點多,男童到游泳館要上課,po網的影片中可見男子在泳館櫃台前,黑狗靠近,男子伸腿作勢踢狗,男童進入館內勸阻,被男子一路推到館外,男童疑似還遭對方踹了一下。

旁人看不過去與對方爭論起來,責怪男子「老不修」、「不應該打小孩」,但男子不肯示弱,咄咄逼問大家「你替他出頭,住那裡」、「槍打出頭人」、「叫他跪下不跪下」、「警察來也一樣」。

竹南警方、學校老師接獲通報都到場處理。警方表示,男子踢狗的動作是否觸犯動物保護法還需要釐清,男童母親獲悉後,原先不願對男子提告,但後來改變態度,表示將帶孩子驗傷提告,警方屆時將約談相關當事人調查。

黑衣男子伸腿踹狗,男童出面勸阻,疑遭男子又推又踹。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竹南大小事...
黑衣男子伸腿踹狗,男童出面勸阻,疑遭男子又推又踹。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竹南大小事」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4/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