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安親班驚見狼師 右手教功課左手猥褻小六女童

北部一間安親班驚傳狼師猥褻小六女童,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示意圖/TVBS)

 

又見狼師!北部一間國小課後補習班的負責人兼老師,去年底才新婚完成,但最近遭一名小六女童母親指控,他趁上課期間對女兒又抱又親,不但還伸出舌頭要求舌吻,甚至還猥褻女兒私處將近30次,憤而驗傷提告。該名男師否認猥褻,目前教育局則是重罰業者校安「延遲通報」,要求男師先離開否則停招;若是判刑有罪,將撤銷立案並列入黑名單永不錄用。

檢警調查,被指控猥褻小六女童的32歲陳姓男子,北部某大學電機系畢業,由於姊姊繼承母親家業經營幼兒園,因此他和姊夫一同經營國小課後文理短期補習班(安親班)。去年12月,陳男才娶了在幼兒園任教的妻子,被害女童的父母還曾參加他的喜宴。

不料女童的母親在日前控訴,女兒自從小二就在這間安親班上課,一直上到現在小六了,由於女兒學習較慢,起初覺得陳姓老師很有耐心,還主動免費幫女兒上課到晚上;不料從去年9月開始,她發現陳姓男師對女兒變得親暱,時常又親又抱還要求舌吻,但女兒極力反抗。

今年2月底,母親幫女兒洗澡時,發現她會陰部紅紅的,詢問之後女兒才當場大哭地說「老師有用手手摸我尿尿的地方!」進一步了解得知,陳姓男師會利用教學名義,要女兒跨坐在他大腿上,並利用桌子掩護,一手教導數學寫功課,一手伸進女兒內褲撫摸私處。更誇張的是,若有其他學生來詢問功課,陳姓老師就會把摸過私處的手抽出來,再教導其他小朋友,等他們離去後再伸回去猥褻女童。

女童母親更氣憤地說,去年底陳姓老師想帶女兒單獨出遊,編藉口誆稱女兒若能每天在晚間6點前完成功課,就要帶她去看電影當作獎勵,事後才發現根本沒有獎勵這件事。

女童母親更說,當時陳姓男師帶女兒去電影院內,想趁機牽她的手,但遭到拒絕還大喊「不要!」而且看電影的日期,竟然是陳姓男師新婚後才一週,對方還交代「不可以跟媽媽說喔!」過去她就曾透曾親眼目睹陳師擁抱她女兒,曾在去年9月要求他別這樣做,但仍無法阻止惡行。

全案在日前爆發,女童家長登門對質,但陳姓男師否認犯行,還反稱是女童說謊,家屬忍無可忍向警方報案。對此陳姓男師透過電話訪問時表示不願多談,僅說「現在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也不想多說什麼,就這樣。」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4/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