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孫子拿書丟老師! 阿公氣炸「捆雙手吊起來抽打」遭檢舉

新北市永和一名阿公,日前得知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孫子在學校一時頑皮,將書本扔向老師,一氣之下疑似將孫子的雙手捆棒後持棍棒毆打教訓,男童淒厲的哭喊聲響引起鄰居注意,拍下影片檢舉並投訴媒體,事後相關單位前往家中訪查時,阿公坦承因孫子在學校不乖才會出手教訓,但否認綑綁孫子限制行動,而新北市社會局家暴防治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將會進行約談,更不排除安置小朋友保護其安全。

新北市,永和,家暴,阿公,孫子 ID-1861826

▲阿公將孫子抓到牆邊。(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有民眾前天傍晚5時許,在家中聽聞小朋友淒厲的哭喊聲,跑到陽台查看,赫見一名小朋友遭阿公抓到牆邊,雙手更疑似遭綑綁在鐵欄杆上,只見阿公持棍棒連續朝小朋友身上抽打,造成小朋友痛得不斷大叫,整個過程更持續近1個小時。

新北市,永和,家暴,阿公,孫子 ID-1861827

▲阿公持棍棒往小朋友身上抽打。(圖/翻攝畫面)

而相關單位獲報派員介入前往家中訪查時,男童的父母與阿嬤均否認對他施暴,直到阿公返家後,才坦承「是我打的,小朋友在學校不乖,拿書丟老師,不聽話才會出手教訓」,但阿公否認有捆綁孫子限制行動的狀況,另外父親則表示,孩子有過動傾向,只是要嚇嚇他,身上並無任何傷勢。

新北市,永和,家暴,阿公,孫子 ID-1861828

▲小朋友的雙手疑遭綑綁,被阿公吊起來打。(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看完影片後指出,這個行為已涉及家暴,小朋友手部被綁起來的部分更恐涉及妨害自由,將會進行約談更不排除強制介入進行安置,保障小朋友的安全。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4/0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