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我叫你閉嘴」女導師失控踹男童

范姓女導師情緒失控,邊踹男童邊說:「我跟你耗上了!」翻攝畫面

范姓女導師情緒失控,邊踹男童邊說:「我跟你耗上了!」翻攝畫面

新北市一名國小女導師,疑因男童上課講話,竟情緒失控,在課堂上邊踹男童邊喊:「我今天是搞不過你是嗎?我跟你耗上了!」最後將男童課桌椅推倒,其他學生也被老師抓狂行徑嚇呆。校方得知後已通報教育局,昨將女導師調離導師職務,且需接受專業輔導。

該名范姓女導師(60多歲)上周四因男童上課講話,先是喝斥:「我叫你閉嘴,你還一直在講!」接著踢踹男童,把他的文具拍落地上,男童將文具撿回,女導師怒罵:「聽到你再講,我就踢到你閉嘴!」
男童此時小聲回了幾句,女導師更是氣憤捶打男童,大喊:「你再回、你再回!」最後將男童椅子推倒,男童把椅子扶正,女導師竟改掀桌,其他學生嚇到噤聲。
校方得知女導師暴走行徑,立即通報教育局,教育局昨展開調查,確認女導師對男童不當管教,已將其調離導師職務,將召開教師成績考核委員會討論嚴懲。教育局也要求校方啟動學生輔導機制,對女導師擬定正向管教行為改善計劃,進行2個月班級經營與教學督導。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3/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