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3歲童落海 3大人急搭救結果全都回不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不注意安全的悲劇!3名大人帶著幼童前往海邊玩耍,不顧當地保全警告危險,結果幼童墜海,3大人全部跳下水救人,4人迄今下落不明。
 
此事發生在廣東陽江海陵區一號博物館附近海邊,數名遊客在周日(3/24)中午時在禁區附近戲水。景區保全人員說,當時有幾名年約60歲老人帶著一名3歲幼童玩水,當時風浪頗大。保全說:「(小孩)從(欄杆下面)爬出來,爬到石頭上面去,去照相、吃東西,老人怕他跳下來摔倒,就(跟著)從護欄縫隙下面鑽出來。」保全說曾二度警告他們但都不獲理會,「我跟他們解釋,前面有一個浪太大了,不安全,你們年紀大了,最好不要去,他們說沒事。」
 
結果這些大人因安全意識不足,小孩不慎掉下海,另外3名大人爭相去營救,結果也全部掉下海。景區管理處稱,棧道內圍欄因颱風侵襲多處受損,自2018年已對外關閉。而失蹤的3名大人及1名小孩,至今尚未尋回。

翻攝梨視頻

翻攝梨視頻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3/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