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幼園女師拍逾10男童下體照 辯供醫師檢查 家長不服挨告鬧事

深圳一間幼兒園傳出女老師拍攝十多名男童下體照,並在上頭註明幼兒的姓名、出生年月等個資,引發家長不滿,女老師聲稱係因男童玩下體,所以才拍照給老中醫師檢查,但有家長質疑園方可能利用幼兒供作藥物試驗;對此,園方指出家長有故意鬧事嫌疑,已報警反制。

中國《澎湃新聞》昨(24日)報導,21、22日起,深圳梅林幼兒園的家長圈爆出男孩被女老師拍攝下體照片的消息,且人數逾10名,照片甚至已在《微信》被瘋傳。園方向家長表示,涉事的中四班老師姓趙,這是老師的「私人行為」。

趙師表示,因班上有學生玩下體,出於關心才聯繫一名老中醫師,為學生拍照進行檢查,幼兒園蕭姓負責人說:「老師的出發點是好的,只是溝通工作不到位。」但仍有家長不能接受這種解釋,憤而報警。

中國網友們看到園方的解釋後,多半認為理由太牽強,即使孩子有不當行為或是有生病疑慮,都不能在家長不知情的狀況下拍攝私密照片傳出。還有網友表示,一個班級裡有一、兩個孩子玩下體不出奇,但說有十幾個小男生玩下體被老師拍照,「那我覺得這個園在日常管理和生活教育等方面一定是出了什麼問題。」

目前全案仍由福田區公安、教育局調查中。針對家長質疑園方可能利用幼兒供作藥物試驗的部分,幼園蕭姓負責人認為涉及故意鬧事,已報警處理。
 

深圳梅林幼兒園有十多名男童被女老師拍攝下體照。截自《澎湃視頻》
深圳梅林幼兒園有十多名男童被女老師拍攝下體照。截自《澎湃視頻》

男童的照片在《微信》流傳。截自《澎湃視頻》
男童的照片在《微信》流傳。截自《澎湃視頻》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3/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