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這樣「過馬路」!一家人違規穿越車陣 2歲童暴衝遭撞

過馬路真的要小心再小心,就有行車紀錄器拍下17日下午,在台南安平地區,有一家人違規穿越馬路,沒想到當時目測年齡約2歲的小朋友,卻突然衝出路口,後面家長拉都拉不住,直接被一輛汽車擦撞,畫面十分驚悚。

 ID-1830969

▲台南安平地區,有一家人違規穿越馬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ID-1830965

▲年齡約2歲的小朋友突然衝出路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假日午後,台南安平前來觀光的旅客絡繹不絕,由於人潮眾多,常常可以看見這樣人車爭道的驚險畫面,可以看見當時地上雖然沒有劃設斑馬線,但有人還是因為貪圖方便,一家大小還有人推著嬰兒車,三步併兩步,快步地穿越馬路,沒想到下一秒這一名頭戴毛帽的小孩,突然衝了出去,一旁家長緊急伸手要抓住小孩,所幸當時白色轎車緊急煞車。

 ID-1830966

▲影片PO網遭到網友撻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來事情就發生在17日下午,提供行車紀錄器的網友表示,當時有看到汽車駕駛下來,跟對方家長說話,但不知道後續,而且還因為害怕汽車駕駛的權益受損,還在影片上附註,「我也不知道對方是誰,所以如果可以就讓影片傳出去,如果他需要。」影片下方更有一票網友對於違規穿越馬路的行為罵翻,還說「問問做家長的在幹嘛好嗎?為何讓小孩置身在危險當中。」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3/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