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童睡車內被困 被救才知是爸太粗心

嘉義市一起汽車救護案,兩名分別12歲、15歲的男童,在車內熟睡,卻被父親不小心鎖住車門,這名林姓父親擔心孩子,趕緊向消防局求救,嘉義市消防局立刻派人帶器材救援,順利打開車門,叫醒熟睡中的孩子,結束這場鎖車驚魂。

▲兩名孩童熟睡困車中。(圖/翻攝畫面)

嘉義市消防局在昨天(10日)下午接獲報案,在嘉義市垂楊路、興中街口有2名小孩反鎖在車內,急需協助,立刻派遣第2大隊第2分隊前往救援,到達現場時,一輛汽車停在路邊,三名民眾站在車子旁邊,其中一名45歲的林姓男子表情緊張焦急,他的兩名孩子就被鎖在車內,林姓男子自己說,車門被他反鎖了,雖然有在窗戶留空隙通風,但是還是擔心兩個孩子睡在車內有危險,只是救護人員靠近一看,車上的兩名孩子睡的正熟,年紀分別是12歲和15歲,拍打窗戶也沒反應,喊叫似乎也沒起作用,可能天氣冷,睡起來特別香甜,消防員利用破壞剪將車門打開,這兩名小孩這時才算是順利脫困。

林姓男子雖然鬆了一口氣,但是還是被消防員再三叮嚀,千萬不能把小孩獨留在車上,避免車門反鎖。造成通風不良或是其他因素,釀成不幸事件。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3/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