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載病危童急轉院 救護車遭擋道家長怒po文檢舉

有家長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出,家裡小孩病危,從台中緊急轉院前往台北榮總,因路途遙遠,擔心孩子病況不穩,特地安排重症加護救護車北上,途中卻在國道1號北上竹北路段遇上駕駛擋道,救護車鳴笛並廣播警告都沒用,家長拍下過程po網,要檢舉擋道的駕駛。
 
網友Wei Ting今天在臉書貼出這段遭擋道的畫面,當時孩子病危,轉院途中很緊急,卻遇上這種擋道駕駛,怒批:「這位駕駛不知道有沒有駕照?」、「完全沒要讓路的意思,真的是讓人很生氣!」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批評:「太過分了!」、「是耳聾了嗎?」建議貼文家長直接檢舉,也有網友關心孩子病況,家長留言回覆:「目前暫時穩定了,住加護病房觀察,謝謝關心!」
 
國道二隊楊梅分隊在臉書得知訊息,分隊長游書昀在家長版上留言表示,該擋道車輛不立即避讓救護車,可處3600元罰鍰,並吊銷駕照。因影片未標註日期時間,建議家長上國道公路警察局網站檢舉並提供原始檔案,或直接聯絡楊梅分隊。(突發中心林師民/新竹報導)
 

救護車不斷在後方鳴警笛要求讓道,前方轎車仍未避讓。翻攝臉書
救護車不斷在後方鳴警笛要求讓道,前方轎車仍未避讓。翻攝臉書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3/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