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罰站沒站好 慘遭師踢臀、打後腦

又有安親班傳出體罰學生!基隆安樂區一名安親班老師,因為學生罰站沒有乖乖站好,先是用腳踢了學生屁股,接著還拍打他的後腦,造成男童事後不敢去上課,事後家長去找安親班理論,但對方卻一度推拖不懲罰老師,讓家長相當生氣。

▲男童在安親班被老師罰站。

藍色衣服男童被罰站靠在桌邊,這時坐在左前方的老師突然站起來,朝男童走過來後踢了他屁股一腳,踢了一下還不夠,朝男童後腦又拍了一下,嚇得小男童回頭看,這段監視器畫面可把男童家長氣壞了。

▲老師走過來用腳踢了罰站男童的屁股。

家長:「很多的小朋友都好像有跟我家小孩的遭遇有很多類似,也都有被罰站的動作跟做這些打小孩的動作。」

基隆安樂區一間安親班被家長投訴,因為罰站學生跟同學聊天沒站好,老師竟然用腳踢學生,還用手打學生的頭,連跟著罰站的學生也一併處罰,小男童被打之後一度還不想去安親班,家長到安親班問個清楚,卻還遭到百般拖延,從2月20日拖到3月1日,安親班才把老師解聘,讓家長覺得相當不合理。

檢視相片

▲老師還朝其他男童的後腦勺打了一下。

而就怕這位老師還會繼續對其他同學體罰,基隆市教育局也介入調查,說如果老師行為涉及違法,最重可能會取消教師資格,並公告上網,讓她永遠不能再任教師。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3/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