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公園溜滑梯 慘遭仙女棒燙出2洞

小朋友在公園玩竟然被煙火燙傷!2日下午,花蓮一名2歲男童在姑姑陪同下到公園遊玩,才剛爬上溜滑梯,上頭有名國小生在放類似仙女棒的煙火,沒想到對方把手往下一指,男童肩膀不慎被火星燙出兩個傷口,姑姑嚇得急忙把他抱走冰敷就醫,幼童媽媽也認為對方家長太不負責任,將照片PO網要求對方道歉。

▲受傷的男童在床上玩。(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

小朋友在床上滾啊滾,看起來很開心,但他的脖子卻包上紗布,讓媽媽看了好心疼,因為前一天才因為被燙傷痛得大哭,怎麼也沒想到,去公園溜滑梯竟然會被鞭炮炸傷。

▲男童被火花燙出大洞。(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

男童母親:「他的火花握著,是不是手往下,那個火花才會去傷到我小孩子的肩膀跟脖子。」

▲國小生玩煙火燙傷男童。

2歲男童肩膀被燙出個大洞,哇哇大哭,家人急忙幫他冰敷,2日下午3點多,姑姑帶他到自家附近公園遊玩,男童才剛爬上溜滑梯,上頭有名國小三四年級的小朋友在放類似仙女棒的煙火,沒想到對方把手往下一指,男童肩膀不慎被火花燙出兩個傷口,姑姑看到嚇壞了,急忙把他抱走冰敷就醫。

男童母親:「當然希望對方父母可以出面,他們必須要道歉,而且必須要把小孩子…這個一定要顧好,他們一定要把小孩子教導好,都已經看起來三四年級了,怎麼可以自己在那放煙火呢?」

▲男童到自家附近的公園遊玩卻受傷。

國小生燙傷人後也不見人影,媽媽氣不過,認為小朋友家長要負最大責任,將照片PO網要求對方出面道歉,畢竟放小孩子一個人在公園放煙火害別人受傷,可不是為人父母該有的行為。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3/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