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童暴衝害女慘摔 母道歉願包紅包

一名5歲男童前天中午突然從路旁飲料店衝進馬路,許姓女騎士緊急煞車,仍撞到衝出來拉男童的姨嬤,幸僅兩大人受傷,男童無恙。「小孩不懂事就算了,大人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許女事後上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一吐憤怒,許多網友讚聲,還建議許女提告。

男童突衝馬路中央,女騎士煞車不及撞上。許女提供
男童突衝馬路中央,女騎士煞車不及撞上。許女提供

許女昨告訴《蘋果》,她是百貨銷售員,前天趁上班前騎車要到永康區大灣商圈買便當,行經大灣路時,一名5歲男童突然從飲料店往路中央衝,男童姨嬤雖隨後跟上並拉住,但她來不及煞車,還是撞到姨嬤,而她也人車倒地,幸男童平安。 
許女說,發生車禍對方沒有致歉,一句「對不起」都沒說,一副小孩子做錯,大人不用負責的心態。許女感慨:「如果不是我撞到,就變成隔壁車道的汽車撞下去了」,網友紛紛留言力挺許女。 

許女摔車導致膝蓋瘀青。辛啟松攝
許女摔車導致膝蓋瘀青。辛啟松攝

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賴明利說,車禍責任歸屬,須等初判表出爐;至於家長未看顧好孩子,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可開罰300元。
媒體報導後,男童母親昨致電許女,表示「非常對不起」,願意負擔機車維修費用,並包一個紅包讓許女「壓壓驚」。許女認為,為讓雙方都不吃虧,還是到調解委員會協調。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3/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