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歲童18樓墜落 全身骨折奇蹟生還

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女童墜樓意外,一名不到3歲的女童無意間爬上高樓窗台,當場從18樓高墜落,不過最後竟奇蹟生還,大難不死的遭遇令人震驚,眾人驚呼「真的是老天保佑!」

▲2歲女童從18樓高墜落。(示意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導,該起意外發生在福建連江,本月14日上午10時許,一名從事裝修工作的張男帶著2名孩子到裝修現場拿東西,一抵達後便吩咐孩子們在房間等,結果不到1分鐘的時間,2歲10個月大的女兒便爬上窗台,接著便直接從18樓墜落,他目睹後當場嚇壞,心想「完蛋了,孩子肯定救不活了。」

沒想到當他趕到1樓時,竟發現躺在路人懷裡的女兒嚎啕大哭,立刻將她送醫救治。醫師表示,女童到院時全身12處骨折,內臟受損,急救後已保住性命,經手術後情況穩定,目前恢復情形良好,已轉至普通病房。對此,醫師認為,一般從5樓墜落生還機率就非常小,女童從18樓墜落後還能倖存,除了即時送醫外,應該是大樓樓隔的平台起了緩衝作用,此外地面有五六十公分厚的塑膠泡沫堆也起了緩衝作用,才能讓女童死裡逃生,奇蹟生還。(編輯:魏聖凌)

▲女童全身12處骨折,經急救後奇蹟生還。(圖/翻攝自西瓜視頻)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2/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