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走廊外倚靠圍欄行走玻璃突鬆脫 中國5歲童高處墜下亡

中國福建莆田市5歲男童小熠,日前在住所單位外走廊倚靠圍欄行走時,因玻璃護欄突然脫落,結果從5樓墜落身亡。
「出門前還活蹦亂跳的,轉眼間就沒了」,小熠的戴姓父親悲傷的說,上周五(15日)下午2時許,小熠和他的哥哥一起開開心心地走出走廊等候妻子,沒多久,大兒子走回家中大喊道:「不好了媽媽,弟弟掉到下面了。」
戴妻立時走到樓下將小熠抱起,然後再由救護車送往醫院,但經1個多小時搶救後,依然無法挽回他的小生命。醫生透露,小熠送到醫院時,雙肺嚴重破裂,搶救成功的機會已是微乎其微。
經警方初步勘驗,事故原因是走廊其中一幅玻璃護欄的螺絲鬆動,而事發時小熠剛巧依靠護欄,結果因玻璃鬆脫,不幸墜落身亡。事發後屋苑物管處在部分護欄貼上「請勿攀爬」的告示,並稱將根據相關部門的調查結果做好善後工作。

小熠(左圖)從5樓玻璃護欄(右圖)位置墮下,不幸身亡。(互聯網)

玻璃護欄的螺絲明顯鬆動(紅圈示)。(互聯網)

戴妻擁着墮下的兒子坐地痛哭。(互聯網)

走廊一幅玻璃護欄脫落(紅圈示)

新聞出處: 
東網CC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2/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