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情人節看A片 色慾薰心 噁男拉女童摸胸遭押

新北一名色男在西洋情人節當天,看A片後色慾薰心,強拉小六女童進公寓樓梯間意圖性侵,女童大聲呼救,住戶聞聲察看才把色男嚇跑。警方獲報後昨逮捕色男,發現他有2次性騷擾女童前科,家人說:「他只要看到穿制服的小女生就會衝動」,雖接受治療,效果不佳又再犯。檢方訊後認為鄭男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鄭男尾隨、強拉一名小六女童企圖猥褻。 翻攝畫面
鄭男尾隨、強拉一名小六女童企圖猥褻。 翻攝畫面

有兩次性騷擾前科

警方調查,涉嫌性騷擾小六女童的鄭男(22歲)在2012年及2016年有2次襲胸摸臀的性騷擾前科,對象都是國小女童。上周四(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鄭男凌晨看完A片慾火焚身,上午7時許在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路上閒晃,見一名小六女童背著書包經過,竟尾隨女童,強拉她進一處大門沒關上的公寓朝地下室走。女童緊抓著鐵門並放聲大叫,公寓住戶聞聲察看,大喊:「你要幹什麼?」鄭男嚇得逃跑。 
小六女童到校後向老師報告,校方立即報警,為了避免還有其他女童受害,也將整起事件分享到臉書「我是板橋人」粉絲團,提醒民眾注意。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鄭男身分,昨凌晨3時許前往其住家逮人。鄭父告訴警方,「兒子只要看到穿制服的小女生就會衝動」,雖已送醫治療,但似乎沒有成效。鄭男也坦承碰觸女童胸部,警方依強制及性騷擾等罪嫌函送。 

涉嫌騷擾女童的鄭男昨遭警方逮捕到案。	翻攝畫面
涉嫌騷擾女童的鄭男昨遭警方逮捕到案。 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2/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