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家長注意!幼童坐IKEA折疊椅差點被截斷手指

英國一名幼童最近在家中發生意外,她被一張購自宜家(IKEA)的塑膠折疊椅差點夾斷手指,雖然緊急送醫接回手指,但恐怕仍會永久變形。
 
該名14個月大女嬰母親貝內特(Sophie Marie Bennett)表示,她和女兒凱拉(Kaylah)上周五傍晚一起在家中做飯,期間女童想離開椅子,沒想到椅子突然合起,女童的手指頭瞬間被夾住,鮮血直流。女童母親說:「我抓著她,她的指尖懸掛在手指上,骨頭清楚可見。我從沒看過這麼多血,血一直無法止住。」
 
貝內特立刻把女兒送到醫院,醫師為她動了接指手術後,但必須7天後拆下繃帶才能確定手術是否成功。若傷口未癒合且開始壞死,女童很可能必須截肢。醫生還說,凱拉的手指可能永久變形,也無法確定能否重新長出指甲。
 
貝內特將女兒受傷的照片上傳到臉書,質疑為何一張2公斤重的椅子幾乎切斷女兒的手指,「我永遠難以忘記從女兒小身體裡湧出這麼多鮮血及她臉上痛苦的表情」。
 
她說這款IKEA摺疊椅售價僅6鎊(約242元台幣),她買了好幾把,但現在已經全部丟掉。IKEA表示願意承擔所有醫療費用,並強調最注重產品的安全,目前正進行相關調查。

英國一名幼童被IKEA販售的折疊椅夾住手指,指尖差點被截斷一節。翻攝BPM MEDIA

英國一名幼童被IKEA販售的折疊椅夾住手指,指尖差點被截斷一節。翻攝BPM MEDIA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1/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