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恐怖!男國道上拔刀攻擊 妻當2歲兒面…渾身浴血跳車

恐怖!男國道上拔刀攻擊 妻當2歲兒面…渾身浴血跳車

國道10號高雄燕巢路段今(28日)上午驚傳一起跳車事件!一名劉姓男駕駛開著進口休旅車搭載妻小,車內疑似發生爭執,他竟拿刀攻擊孫姓妻子,負傷的妻子當場跳車,劉男則載著兒子離去,全程被後方民眾目擊報案。劉男11點多到旗山分局投案,詳細案情警方正調查中,其妻則於義大醫院急救中,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51歲的劉男今載著38歲妻子和約2歲的兒子沿國道10號往東行駛,劉男和妻子在路途中發生口角,10點40分許,劉男突然持刀刺傷妻子,妻子嚇得當場開門跳車,剛好摔到燕巢交流道的槽化線,但劉男並沒有停車查看,反而隨即載著兒子駛離。

孫姓妻子跳車後滿身是血,後方車輛目擊這一幕後趕緊報警,警消趕到現場後,火速將她送往醫院救治,而她也向警方表示,是因為跟丈夫發生爭吵,被持刀刺傷後才嚇得急忙跳車。

警方事後展開追查,但劉男11時許就載著兒子到旗山分局投案,警方檢查車輛發現車內有不少血跡,而劉男則是情緒不穩,目前無法接受訊問,警方將會等劉男情緒穩定之後,再詳細了解事發過程。另一方面,全程目擊案發過程的2歲男童似乎因為年紀太小,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是不斷喊著要「找媽媽」,目前暫時由高雄市府社會局帶回照顧。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劉男家屬稍早表示,劉男先前已經中風過2次,擔心他又會再度中風,所以已經先叫了救護車。對此,警方已經先暫時停止偵訊,並將劉男送往醫院。

(封面圖/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東森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1/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