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娃遭咬傷 園方竟私帶男童供指認

台中市大安區一位張姓女子在臉書發文,指就讀幼幼班的2歲女兒,本月4日及16日,先後被男同學咬傷臉部、抓傷,園方事發兩天仍不聞不問,她揚言調監視器畫面後,園長竟私自將咬人的小男童帶到家裡讓女兒指認,離譜行徑讓她直呼傻眼。園方則強調是小孩打鬧,老師有制止,絕非虐童案。

女童的臉部有明顯被抓傷及咬傷的傷痕。翻攝畫面
女童的臉部有明顯被抓傷及咬傷的傷痕。翻攝畫面

園長:靜候調查

張女po文說,園方事後將責任推給對方家長、小孩,帶對方小孩來跟她女兒道歉時,對方家長卻不知道自己小孩被私自帶出幼兒園,事後園長打電話給她說,帶小孩來是讓受傷的女兒指認,「我女兒才2y3m(2歲3個月)多,是能指認什麼?」 
遭指控的幼兒園李姓園長說,整起事件絕無「虐童」,而是兩個小孩在玩耍造成,帶男童到女童家主要是將事情始末向家長說明,園方疏失難辭其咎,已向教育局通報,靜候調查。 
台中市教育局幼教科長陳雅新說,該幼兒園合法立案,共計核收30名幼童,並有2名教保員,符合1比15師生比,教育局未接到相關申訴,但下周會到幼兒園釐清是否有疏失。 

幼兒園監視器拍下女童遭男童壓在地下的畫面。翻攝畫面
幼兒園監視器拍下女童遭男童壓在地下的畫面。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1/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