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男童社區中庭玩丟球 大叔抓狂出腳又巴頭

2男童社區中庭玩丟球 大叔抓狂出腳又巴頭

 

台中一名陳姓單親媽媽拿著監視器出面控訴,她兩個兒子上周六在自家社區中庭,玩報紙做成的棒球,卻莫名被社區另一名住戶陶姓男子怒罵還大力巴頭,已經造成孩子會做惡夢等心理陰影,透過大樓主委要求動手大叔親自向兒子道歉,但對方卻堅決不出面不道歉,單親媽相當憤怒直接提告傷害。

單親媽媽陳小姐:「證明孩子是在那邊玩,證明這是個倒垃圾的地方,這是一個公共場合。」
▼(圖/東森新聞)

社區大樓中庭監視器拍到,兩個男童在垃圾桶旁邊玩丟球遊戲,一名中年男子本來是去丟垃圾,看到孩子在玩就走過來,插著腰一副質問的樣子,弟弟不敢再丟球,哥哥還蹲在地上,這時男子竟然一腳,重踢地上的紙箱,箱子彈起撞到男童,接下來更誇張,男子竟然出手巴了男童的頭,兩個小孩嚇得趕緊逃走,但男子還緊追在後。

單親媽媽陳小姐:「第一下先踢,踢完之後又打,孩子整個覺得是很委屈,然後很痛很莫名其妙。」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這名陳姓單親媽媽,出面指控,事情發生在12日晚間6點多,就讀國一與小五的兒子,在社區中庭大樓玩,兄弟倆拿著報紙做的棒球,沒想到竟然會被大叔抓狂巴頭,陳姓單親媽媽跟社區管理員詢問,確認動手的是陶姓男子他也住在社區裡。

單親媽媽陳小姐:「我請主委一定要問清楚,對方才說因為看他在那邊玩,拿了紙箱子所以不高興,本人甚至於連家人來問一下,小孩子現在怎麼了,或者是說孩子有沒有受傷,都沒有,你必須為你的行為承擔跟道歉。」

▼(圖/東森新聞)

陳姓單親媽媽說,陶姓男子堅決不道歉,而且事發至今也完全不聞不問,社區管委會雖然居中協調,但雙方仍無法達成共識,也完全不願受訪表示意見,還因為媒體採訪大陣仗,引起住戶關注報警處理,員警到場跟單親媽溝通詢問,單親媽認為這已經涉及暴力,直接對陶姓住戶提告傷害罪,要男子對他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出處: 
東森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1/1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