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手癢亂碰!男童慘被機車壓「對折」 驚悚畫面曝光

小孩因好奇心重經常碰觸路邊的物品,若大人又沒有多加注意,輕則碰壞賠錢,嚴重還有可能賠上性命!近日國外1段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1名男童不斷撥弄停在路邊機車,最後整輛機車突然傾倒,直接壓在他嬌小的身軀上,導致他的身體一度「對折」,場面相當驚悚。


這段影片日前被上傳至《LiveLeak》,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及瘋傳,從影片中可見,這名男童似乎把路邊機車當成玩具,不斷伸手撥弄,甚至試圖站上腳踏板,結果因為機車未立中柱,男童一踏上機車便瞬間傾倒,往男童身上砸下,男童的身體也當場被壓到「對折」,相當駭人。

男童被機車壓到後幸運脫困。圖/翻攝自LiveLeak


所幸男童隨後便自行爬出,看起來並無大礙,有網友推測,應該是機車傾倒時,人行道與地面高低差產生了空隙,因此男童被壓住後還能順利逃脫,不過驚險的畫面仍引起網友熱議,紛紛驚呼「還好孩子非常靈活」、「他在生活中學到了重要的一課」、「好奇心會害死貓」、「讓將成為一個教訓,不要亂動別人的東西」、「切勿讓側柱朝牆壁停放」、「他做了每個孩子都會做的事情,跑回家...確保不在場證明」。

圖/翻攝自LiveLeak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1/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