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旋轉木馬也要讓座?男童被趕走好委屈

高雄一位辜小姐帶兒女到高雄百貨公司上面的遊樂場玩旋轉木馬時,兒子卻疑似被一名男子趕走,媽媽因此和對方有衝突,但她事後控訴她和兒子都被對方推倒,百貨卻說礙於隱私,推擠過程的地方並沒有監視器,當事人現在已經驗傷準備提告。

▲高雄某百貨頂樓遊樂場發生一起糾紛。

黑色長洋裝女子追了上來,手中拿起電話撥打說要叫警察,要眼前這對抱著女兒的夫妻給個交代,這是6日下午4點,發生在高雄百貨頂樓遊樂場的糾紛,男子動作不小,講了幾句就帶著妻小離開現場,黑色洋裝女子追了上去,指控事後遭男子推倒,腳踝受傷決定驗傷提告。

▲報案人辜小姐當時有追上前並與男子發生衝突。

報案人辜小姐:「過程中我們有推擠,那他就可能他是男生體型比較大,然後就把我撞倒,他知道我要報警,然後他說『沒關係啊妳去報啊』,反正我也會等警察來。(我指責)我的兒子說為什麼已經要開始他還亂跑,然後他就突然很無辜,用快哭的眼神跟我說,因為旁邊那叔叔把他趕走,我是看位置都沒人坐,然後我就說『為什麼你要把他趕走』,然後他就開始大聲吼叫、咆哮、三字經什麼都出來。」

因為孩子玩旋轉木馬座位問題讓雙方起爭執,其中這位黑色上衣的小男孩是辜小姐的兒子。

報案人辜小姐:「我兒子就走到他前面,就說『不要走你等一下』,他就走了,一樣碰撞我兒子,然後就走了。」

▲▼辜小姐腳踝上有明顯挫傷,她已驗傷準備提告。

由於辜小姐指控,她和孩子都在百貨裡被推倒,希望能有更多畫面釐清真相。

自強派出所副所長湯智堯:「10樓的部分因為監視器角度的關係,並沒有拍到推擠畫面,後續會通知他到派出所來說明案情。」

▲警方將會請被指控的夫妻倆到案說明。

現在警方已經針對雙方爭執過程的影像,鎖定被指控的夫妻倆,報案人打算提告傷害,男子有沒有動手推倒女子和小男孩,就等畫面中的這個人到案說清楚、講明白。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01/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