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桌球教練偷親午睡女童還偷摸 竟說:實在太可愛

新北市邱姓桌球教練前年在教導某國小學童打桌球期間,竟涉嫌在午睡時間,偷親一名熟睡的女童,還撫摸女童胸部。女童察覺後回家告訴父母,邱男隨即道歉並寫悔過書,承諾退出桌球界不再教球,但事後被發現又在其他學校教學童打桌球,女童家長憤而提告。新北地檢署今依乘機猥褻罪嫌起訴他。
 
起訴指出,邱男(約40歲)原在新北市一所國小擔任教練指導學童打桌球。前年暑假練球期間,他邀所有練球學童到家裡吃午餐,學童吃飽飯午睡時,他竟趁其中一名女童午睡時,偷親女童的嘴並撫摸胸部。
 
女童察覺後,回家便告訴父母此事,女童父母質問邱男,邱男坦承撫有摸女童胸部、抱女童與親吻等,並道歉寫下悔過書,還承諾要退出桌球界,不再教小朋友打桌球。
 
不料此事過後,邱男雖離開這所國小,卻又轉往其他學校教桌球,女童家長認為邱男食言,且擔心會有其他小朋友受害,因此報警提告。
 
邱男挨告後辯稱只有親吻女童的臉,「因為睡覺的模樣太可愛了」,但並沒有撫摸女童的胸部,可能是要抱起熟睡的女童時,不小心碰到。
 
不過檢方認為,邱男在警詢筆錄時坦承猥褻女童,事後又否認,加上女童家長提供邱男當時傳訊道歉的訊息紀錄以及悔過書佐證,因此不採信他的辯詞,今依乘機猥褻罪嫌起訴他。

邱男趁女童午睡偷親又偷摸。示意圖

邱男趁女童午睡偷親又偷摸。示意圖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2/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