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娃娃車載童上學 闖紅燈撞車嚇壞寶寶了!

這真的是嚇死寶寶了,彰化一家幼稚園娃娃車,司機路口闖紅燈和機車擦撞,騎士摔飛10幾公尺擦傷,娃娃車上還有四名小朋友,娃娃車都是固定路線,怎會闖紅燈,幼兒上學途中發生車禍,簡直嚇壞了。

圖/TVBS

娃娃車經過路口,左側一輛機車過來,撞上了機車連人帶車摔飛,往前滑行10幾公尺。看看當時娃娃車從產業道路開出來,後方車輛拍下,號誌已經變紅燈,娃娃車沒有停下和綠燈直行機車發生擦撞,駕駛趕緊停車下來查看騎士的傷勢。正值上班上課時間,一時路口交通大亂。

救護車趕到現場,機車倒在路中央,騎士擦傷,可以自行走上救護車,沒有大礙。

圖/TVBS

事發在12月25日,上午8點多,彰化和美彰美路上,娃娃車的車燈和機車車殼破裂。娃娃車發生車禍,車上還有要去上課的小朋友實在嚇人。

和美交通分隊長莊家程:「娃娃車駕駛疑似未依指示號誌行駛,相關肇事責任釐清會由交通隊研判,當時除了駕駛之外車上還有1位老師及4個小朋友。」

圖/TVBS

當時娃娃車載著小朋友,趕著接送上學,卻因為闖紅燈發生車禍,幼兒園說負責人不在無法回應車禍事件。

開車的是黃姓駕駛闖紅燈違規,可開罰2700到4千。但是娃娃車每天固定路線接送,應該再熟悉不過,怎麼會闖紅燈釀成意外,可真的嚇壞寶寶了。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2/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