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車擦撞後座男童熱咖啡淋傷 警察這麼做快逼哭家長

一件小擦撞車禍,原本無人受傷,新興警方丈量測繪現場,警員張孺禎聽到後座男童哭聲,詢問才知剎車瞬間熱咖啡潑灑出,直接淋在7歲男童右大腿,張員急中生智向店家要出裝滿冰塊的塑膠袋,並以手巾包覆為男童冰敷舒緩,張今獲新興分局長表揚。

小車禍無人受傷,後座男童意外被潑灑出的熱咖啡咖燙傷,暖警急中生智向店家要出裝滿冰塊的塑膠袋,並以手巾包覆為男童冰敷舒緩。(記者黃良傑翻攝)

小車禍無人受傷,後座男童意外被潑灑出的熱咖啡咖燙傷,暖警急中生智向店家要出裝滿冰塊的塑膠袋,並以手巾包覆為男童冰敷舒緩。(記者黃良傑翻攝)

自強所接獲轄區成功一路與光復三街口發生車禍,巡邏警組警員張孺禎、張道佳、李啟維隨即趕往現場處置,抵達後經雙方告知現場無人員受傷,警組便於路口實行交通疏導,並安撫交通事故當事人耐心等候交通分隊同仁到場測繪。

實施交通疏導之際,警員張孺禎察覺,事故的另一方夫婦頻繁地開啟車門探頭查看,覺得頗有異狀,上前查看赫然發現汽車後坐著一個年約7歲的小男童,不斷低聲哭泣,男童的51歲母親簡女才告知,原來車禍發生時,在撞擊力道下后座的熱咖啡隨著潑灑而出,直接淋在男童的右大腿上,導致男童燙傷。

簡女表示原想等警方測繪現場完後,才帶兒子前往醫院擦藥,只好不斷地安撫孩子的情緒,員警張孺禎得知該情形後,眼見男童大腿已出現紅熱腫脹的現象,趕緊向路口旁的店家商討裝滿冰塊的塑膠袋,並以手巾包覆,替男童進行冰敷,小男童經冰敷舒緩後。

男童的家長不斷地向張員道謝,表示因為他們突然遭遇車禍之下,緊張得千頭萬緒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幸虧有張員臨危不亂的溫馨協助。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2/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