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五星酒店木門一推就倒 7歲童遭壓重傷

上海一間五星級酒店,宴會廳辦活動的時候,門竟然倒下,正好把門外一名7歲男童壓成重傷,監視器畫面也清楚拍下,當時只是輕輕一推,高兩公尺重50公斤的木門就倒,根本來不及反應,嚇壞現場所有人。

圖/翻攝自東方網

目擊者:「這個門直接壓下來了,把小孩壓成這個樣子了。」

小朋友倒地不起,血流不止,旁邊大人好焦急,罪魁禍首是它...。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輕輕推一下大門,不料大門卻整體朝外傾倒。」

開個門而已,居然碰的一聲往外倒,高2公尺,重達50公斤以上的木門,正好把門外一名7歲男孩壓成重傷,雖然撿回一命,但臉部嚴重骨折、頭部挫傷,這是上海一間知名酒店宴會廳,當時正在舉辦兒童英語培訓營。

男童父親:「五星級酒店的宴會廳門口,門就突然間倒下來了,怎麼會!匪夷所思,真的匪夷所思。」

男童老師:「門的話,就是我們正常進出的嘛!從來沒有想過(出意外)。」

老師都哭成淚人兒了,事發後酒店人員緊急將兩邊的門都拆卸下來,才發現木門用太久,重量不斷往下沉,固定裝置不穩固。

工作人員:「縫隙大了,這個東西就掛少了(不緊),晃動的情況下會脫落下來。」

飯店強調半年前才裝修,一個月前安檢,不知道怎麼會發生意外,但會負起責任,可有其他家長反映,意外發生後,活動還是正常舉行,沒有任何警告標語,主辦方和飯店似乎對公共安全太大意。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2/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