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小五男童半夜上廁所 誤把窗當門墜樓傷

台中市西區凌晨1點多,有一名小學5年級的男童,從住家2樓掉了下來,警消人員到達現場後,初步了解是因為男童,要上廁所,誤把廁所窗戶當成門,才會墜樓,造成男童口鼻出血,急緊送往醫院。
 

圖/TVBS


救護人員用擔架抬起傷患,頭部還用頸部固定器固定,可見這傷勢不輕,一旁白衣女子身上還有斑斑血跡,情緒十分著急,因為沒想到自己才小學5年級的兒子,半夜起床上廁所,卻意外從2樓住家墜樓。
 

圖/TVBS


男童媽媽vs.警方:「我們沒有什麼問題啦,我們剛搬過來沒有多久。」

男童口鼻都出血,趕緊送醫治療,事情發生在21號凌晨1點多,台中美村路上的社區大樓,男童疑似因為上完廁所,要走回房間,卻誤把廁所對外窗當成門,才會從住家2樓摔下。

媽媽是說可能去廁所,晚上一直在睡覺,要到她主臥房上廁所,恍神恍神,剛睡起來,可能把窗當成門,才摔下來。
 

圖/TVBS


目前男童送醫後,意識已經恢復清醒,不過詳細墜樓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2/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