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公園拐童怪叔叔 童玩耍遭誘拐

新聞出處:東森新聞

新北市汐止區發生婦人以銅鑼燒涉嫌誘童事件,婦人出面澄清是誤會一場。而在汐止國泰醫院旁的公園,曾傳出有兩個小孩被帶走,警方調查後表示純屬謠言。不過新竹現在也傳出有怪叔叔在公園拐孩子,還好家長發現制止。

兩個兒子開心的在公園裡頭玩沙,大人卻在過程中,發現有人試圖以買糖果為理由想帶走孩子。男童親戚:「他就是要把小朋友帶走,還跟旁邊人講說,讓你 們來是來做事的,還在那邊玩。」家長把事發經過PO上臉書,新竹警方得知後馬上調閱公園附近監視器,追蹤可疑分子,不只在新竹,汐止的建成公園也曾傳出有 兩個孩子被帶走。

人人自危,公園裡家長一步也不敢讓孩子離開自己視線,瀰漫著緊張氣氛,但汐止警方證實,並沒有接獲民眾走丟小孩來報案,兩個小孩被帶走純屬謠言,不 過就在距離公園不到五十公尺的咖啡店,有家長表示曾遇上陌生的中年婦女牽走4歲兒子。男童家長黃太太:「我就在這邊啊,他就一路牽著他,我說你幹嘛,他就 馬上放手,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黃太太說,因為及時制止婦人牽走小孩才沒有報案,但事後想想,真的很不對勁。男童家長黃太太:「一般我們牽錯也會說不好意思,可她完全沒有。」到底 是不是有心人意圖隨機牽走小孩不得而知,不過全台各地最近頻頻傳出拐童誘童案件,不論背後是否有販運集團操縱,已經引起全民廣泛討論和關注。

新聞出處: 
新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