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試衣鏡以膠狀物黏牆…倒塌壓亡6歲童

中國大陸上海一對夫妻帶著6歲女兒去逛街,怎料才進到某間服飾店沒多久,女兒就被突然倒下的試衣鏡壓到,頭部重創身亡。事後相關單位進行調查,發現鏡子僅以膠狀物黏在牆上,沒有正確安裝,但店家回覆,這鏡子7年前就已經裝上,而且當時有要求施工單位用鋼釘固定在牆上。

▲鏡子突然倒塌。(圖/翻攝自新聞晨報)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8日晚間,當時女童做完功課,覺得在家無聊,女童父親便帶著她和懷有7個月身孕的老婆去上海某商場閒逛,沒想到才進到第一間服飾店沒多久,店內長約2.5米、重達60公斤的鏡子突然倒塌壓中女童,女童頭部重創,鮮血直流。女童父親見狀趕緊將她送醫,但她經過急救後,仍重傷身亡。

▲女童被鏡子重壓身亡。(圖/翻攝自新聞晨報)

女童父親指出,事發後「沒人陪我們去醫院,也無人主動聯繫我們」,而相關單位調查時還發現,鏡子和牆壁之間沒有任何鋼釘痕跡,只有一圈膠痕,對此店家回覆,店面在2011年整修,當時鏡子就已經裝上,「按照我們的要求,鏡子應該有鋼釘等設備和牆壁相連」,目前正在調查鏡子倒塌的原因。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2/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