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幼兒園女童控遭外籍師「隔褲摸下面」 園長:只是在玩!

一名外籍男子前往新北市一間幼兒園擔任外語老師,任教已有7、8年時間,深受幼兒園信任,2年多前卻遭一名女童指控,上課玩遊戲時常利用肢體接觸機會,隔著褲子摸她肚子和下體,涉犯性騷擾,台北地檢署傳喚園長及班導師後,認為女童指訴真實性存疑,最後認定外籍師涉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教室,上課,/翻攝自Pixabay ID-1497669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童向爸媽訴說,2014年8月至2016年1月間,外籍師常利用玩遊戲互動機會,多次隔著褲子撫摸她肚子和下體,家長得知後向幼兒園老師反映,並向警方報案。

外籍師否認指控,檢察官只好傳喚園長及班導師作證,但沒想到園長證稱,她曾詢問過班上5、6名同學,皆表示外籍師在玩遊戲時,常會開玩笑對他們進行搔癢,或是摸頭、肩膀、肚子、背等,認為老師只是在玩,園長稱外籍師任教以來,從未有家長反映他有不適當舉動。

女童班導師也證稱,外籍師上課期間,她全程在場,從沒見過女童指控的行為,另外現場還有很多小朋友,外籍師無法與女童獨處,依照她的觀察,外籍師玩遊戲過程難免身體碰觸,並非性騷擾。

檢察官另請台大醫院進行鑑定,發現女童在司法詢問陳述過程真實性「相當被存疑」,因證人與鑑定報告皆無法認定外籍師性騷擾嫌疑,最後以事證不足不起訴。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2/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