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學生頂撞遭老師打到血尿 家長怒告補習班

新北市蘆洲一名國二學生,11月練球後和同學去吃火鍋,導致補習遲到40分鐘,被責罵後不滿摔書、罵髒話,刺激老師情緒失控,用木條擊打學生背部、腰部,隔天小孩血尿嚇壞告訴家長,父親不滿一狀告進警局,要補習班給交代。

拿出小孩照片,黃爸爸滿臉捨不得,兒子背部被補習班老師打到紅一塊、紫一塊,整個都腫起來,不光是背,連手臂也滿滿都是傷。不滿只是因爲11月30日,小孩練球完去吃火鍋,遲到了40分鐘,被打成這樣。

黃姓學生因為丟書、還罵髒話,刺激到鍾姓老師,拿起這支木條就打。直到隔天,兒子上廁所血便,家長才知道傷勢這麼嚴重,趕緊帶他去驗傷,上門找補習班理論。

黃爸爸說:「老師把同學都叫出去,叫我兒子留下來,說你打我兩拳,好像這樣就算扯平了,小孩子老師這樣教可以嗎。」

爆出打人事件的補習班,在蘆洲已經開了10多年,家長評價不錯,補習班坦承老師情緒失控,願意退回1.8萬的補習費,但黃爸爸不接受,要求鍾老師捐出20萬作公益。

補習班主任翁老師則說:「聽到說你不是被教練留,你卻是跑去吃火鍋,也沒有打電話跟老師知會一聲,你不知道媽媽會擔心,老師會擔心嗎,老師當然就有責備他,媽媽後來也表示,她願意接受我們的道歉。」

雙方喬不攏,黃爸爸決定提吿,補習班也很無奈,如今只能對簿公堂,等待司法定奪。

新聞出處: 
Yahoo、民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2/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