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救護車與休旅車對撞 2歲幼童送醫途中二度受傷

轎車與救護車撞擊後相隔約4、5公尺。(記者王捷攝)

又傳未禮讓救護車釀車禍,駕駛休旅車的蔡姓駕駛疑似闖紅燈撞上救護車,讓車上的黃姓2歲半女童二度受傷。目前已知蔡男酒測結果為0,不過警方指出,蔡男未禮讓救護車,可能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可處3600元罰鍰。

救護車上血跡斑斑。(記者王捷攝)

救護車上血跡斑斑。(記者王捷攝)

救護車撞擊嚴重。(記者王捷攝)

救護車撞擊嚴重。(記者王捷攝)

黃姓女童因為發燒,張姓母親深夜報案請消防局麻豆分隊救護車載到麻豆新樓,但因為醫院人手不足,只能轉院,經過溝通後決定送往永康奇美醫院,但在經過安南安和路、台江大道口時,蔡男駕駛的轉休旅車疑似闖了紅燈,在路口直直撞上救護車。

救護車挨撞後,連引擎都被撞到掉下來,而休旅車的前輪也脫落,兩車衝撞後直到距離約4、5公尺才停下來。

警方指出,歷經車禍後,黃姓女童無恙、意識清楚,救護車陳姓駕駛的左手、鎖骨疼痛,眼睛旁左額頭2公分撕裂傷,救護車上的蔡姓救護員臉部撕裂傷,目前正在做斷層掃描,休旅車蔡姓駕駛,左小指撕裂傷、膝蓋擦傷,5人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雙方駕駛的酒測都是0。

經過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蔡姓休旅車駕駛疑似在黃燈時還加速,並闖了紅燈,最後撞上救護車,可能涉及道交條例第45條,未禮讓救護車,等蔡男傷勢好轉後將會再製作初步筆錄。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2/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