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婦闖餐廳暴打小女孩秒閃…家人全傻眼

▲紅衣婦人闖入餐廳,打了小女孩的背部。

家長帶著小孩到餐廳吃飯,結果突然一名女子衝進店裡打了小孩一下,讓全家人都愣住了。事發在2日下午2時許,9歲林小妹跟家人正在吃飯,結果穿著紅衣的婦人走進店裡,往她背上一捶後轉身就走。事後家長追了出去報警處理,原來這名婦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但這樣無故打人,也不是第一次。

全家餐廳用餐 婦突闖入捶打9歲小女孩

火雞肉飯店內,爸爸媽媽還有兩個小女孩正在吃飯,這時一名紅衣女子走進店內,走向小女孩,突然捶打小女孩的背部打了就走,力道相當大,打的9歲的林小妹整個身體往前倒。事發突然,一家人和店家愣了幾秒後,爸爸趕緊追上前報警處理。

光華派出所副所長吳家明:「我們協助她(打人婦女)強制就醫,後來我們詢問林姓男子(女童父),男子他知道這個情形後,保留法律追溯權,暫不提告。」原來40歲的柯姓婦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2日下午2時無故衝進店內,打林小妹一下,但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隨機攻擊人。

全家餐廳用餐 婦突闖入捶打9歲小女孩

▲光華派出所副所長吳家明。

有網友曾在臉書社團上公開柯姓婦人照片,指控她在公車上因看人不爽而打人,引來網友留言,「我家小孩坐公車也被打過,下車時還打了司機大哥」,還說「她常出現在早餐店,有時情緒亢奮有時無故暴怒,就像不定時炸彈」,甚至10天前,她也跟鄰居起衝突。

全家餐廳用餐 婦突闖入捶打9歲小女孩

▲也有人遭到這位婦人莫名攻擊過。(圖/翻攝自清水小鎮臉書)

光華派出所副所長吳家明:「無故毆打鄰居的小女孩,鄰居大人看到過去維護,連那個大人也打,後來那個鄰居大人已經提出傷害告訴。」

附近居民:「怪怪的,(說話呢)也怪怪的,沒什麼好朋友,常自己一個走來走去。」儘管警方將柯姓婦人強制送醫,不過對附近居民來說,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恐怕家屬得時刻注意,才能避免無故打人的情形一再發生。

新聞出處: 
msn,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2/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