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妹妹快跑」陌生男邀喝開封飲品 嚇壞家長

這起事件令家長憂心匆匆!台中市豐原區三陽公園內,有一名媽媽帶著2個女兒運動,女兒跑在前頭50公尺,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靠近女童,問說「要不要喝飲料」,令家長擔憂的是這名男子不只是生面孔,他所說的飲料也已經開封過,而且當他發現小孩媽媽也在,立刻走掉,當地家長間互相提醒,不曉得陌生人動機,小心為上。
 

圖/TVBS


當事媽媽:「一轉身的時候,看到一名男子跟我女兒講話,然後我就說,我的小朋友趕快走,因為我知道爸爸在前面,我就說妳們趕快走、妳們趕快走,因為當下我女兒已經停下來了。」

做家長的會這麼憂心,是因為她帶2個女兒,1個幼兒園,1個3歲到公園運動,竟藏了潛在危機。

記者李建瑩:「當時媽媽就在這個位置,牽著兩個女兒正準備走路回家,兩個女兒跑在前方,結果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手拿已經開過的飲料,卻問她們要不要喝。」

媽媽怕的是類似這種寶特瓶裝,開封過的飲料,疑似想邀孩子喝下肚,加上對方舉止詭異。
 

圖/TVBS

當事媽媽:「旁邊的土地公廟有辦活動,所以當天有很多陌生面孔,那男生是... 一般家長看到比如說,小朋友可愛,又看到家長可能就會講說,小朋友可愛什麼的,可是那個男子什麼都沒有。」

家長形容男子穿著黑衣年約30、40歲是從未見過的生面孔,獨自一人站在大樹旁觀望,沒跟人講話也不像來運動的樣子,當他發現家長就在不遠處,立刻面無表情快速走掉。

引起驚慌地點就在台中豐原區三陽公園內,平時傍晚會出現的都是當地居民,幾乎互相認識除了爸媽來運動,長者、小朋友也很多,環顧公園環境,沒有監視系統。
 

圖/TVBS


還好小小姐妹怕生,沒有接受陌生人飲料,聽到媽媽呼喊,也立刻遠離男子,由於不曉得對方動機家長間,互相提醒小心為上絕不能有萬一。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1/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