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不要打我媽媽救我! 小一童遭體罰做惡夢

南投草屯一所國小,體育老師暴力體罰,學生被巴頭,甚至抓起來去撞牆,小學一年級學生,有8人受害,媽媽發現孩子不敢上學,追出體罰真相,因為孩子做惡夢,夢裡還大喊,不要打我媽媽救我。

圖/TVBS

老師抓著學生拖去撞牆,這舉動太暴力,太不可思議。

校方vs.家長:「拖的,用拖的,唉呦,他怎麼力氣那麼大。」

被老師打的不只一例,坐在地上的學童也被巴頭,還連續好幾下。

圖/TVBS

校方vs.家長:「喔,打了兩下,不是打屁股是打頭。」

還有學生被打氣不過,出手反擊。

校方vs.家長:「他比較可憐,可是他很生氣,他打老師喔,ㄟ,真的打喔。」

這名男童則是,呆住不知所措。

校方vs.家長:「這是我兒子,他被打的時候,因為他是弱視,等一下你看動作(呆住)。」

小學一年級學生,被體育老師施暴,媽媽說孩子嚇到做惡夢喊救命,

男童:「不要打我,媽媽救我。」

媽媽拍下孩子做惡夢說夢話,發現他不敢上學,追查出原來被體育老師嚇壞了。

圖/TVBS

男童:「打我的頭很大力,和別的同學這樣一直打,把手拿起來手腳(甩)去撞牆壁。」

遭體罰的孩子,是同班同學,總共有8名都是小學一年級,才7歲,孩子心理只留下恐懼。

學童:「打頭,然後抓著我的兩手去撞牆。」

學童:「打頭,有打背,你會不會很怕這老師,會。」

監視器畫面拍攝,是6月20日的體育課,但是這名老師,已經有不當體罰紀錄。追出體罰真相的陳媽媽說,兒子早產有嚴重弱視,無法接受送到學校學習,竟是傷害。

媽媽:「如果這個老師真的是跟以前一樣,平安無事還可以當老師到退休,我寧願(孩子)不讀書。」

校方安排學童心理輔導,目前8名學生家長,已經聯合對動手打人的老師提出傷害告訴。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1/1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