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爭議幼兒園!才爆燙傷意外 又遭控師霸凌童

圖/TVBS

才被爆出5個月前燙傷5歲女童事件,被家屬指控處理態度不當,甚至教師安排不夠的幼兒園,又有家長跳出來投訴,說自己的小孩就讀大班時,常被老師霸凌處罰,不只整個下午抱著棉被罰站,還在教室罰跑40分鐘,讓小朋友心理受創留下陰影,而這名老師已經被解職。

圖/TVBS

投訴家長:「老師並沒有限制他的行動。」

幼兒園大班小女童雖然沒有被限制不能加入課程,但卻抱著棉被罰站。

圖/TVBS

投訴家長:「我這邊有大概算時間,大概4到5分鐘左右的時間。」

然而10分鐘過去了,女童還站著,而且多另一個小寶貝被懲罰,手提睡覺軟墊罰站 ,日前才被爆出燙傷女童的幼兒園,現在有家長出面控訴,自己的小孩曾被一名「小朱」老師霸凌。

投訴家長:「事件發生之後,我的孩子只要聽到小朱兩個字,她都會很驚慌的左右盼望,孩子跟我說,我只要聽到小朱老師, 我會害怕!」

媽媽說孩子看到蟑螂害怕跑找老師,最後被體罰40分鐘,還因為睡不著覺發出聲音,「整個下午」被罰站,直到女童媽媽去接小孩,看到孩子臉色蒼白,媽媽進一步控訴說老師還跟其他小朋友說她的小孩是外星人。

投訴家長:「其實小朱老師在我孩子的內心陰影,至今她已經讀國小了,我們有上心理課程,孩子的陰影還是那麼的深。」

媽媽口中提的爭議體罰事件,早從去年8月孩子入學開始。

小朋友拿彩色筆塗手也被罰,媽媽說老師和他講要幫孩子塗個夠,衣服換的慢,被說不用穿了直接脫掉來回走、孩子跟人吵架了,被要求讓同學踩一腳、甚至只是不小心把幼兒園東西帶回家,最後被罰,不能玩溜滑梯 、去跑操場,跟幼兒園反應,對方卻消極,最後媽媽不得已讓孩子轉班。

圖/TVBS

桃園教育局幼教科長股長陳韻文:「教育局在今年6月接獲家長投訴,後續已經依違反兒權法進行調查 ,園方也已經在當學期解雇該名教保員。」

屢屢爭議體罰的小朱老師被革職後,社會局也持續追蹤,不讓幼兒園的孩子們再有陰影。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1/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