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載孫女上課⋯突撞標誌桿阿公險命危!

最近早晚氣溫變化大,真的要注意保暖,新北市淡水一名60歲的男子清晨六點騎車出門,行經淡水老街時,疑似因為身體不慎。失去平衡撞上殘障車位標誌桿後倒地。早起的民眾聽到聲響,隨即報案。警消趕往現場時,男子仍倒臥在地,上前查看,已經失去心跳呼吸,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院觀察中。

▲老翁載孫女上課自撞現場。(圖/翻攝畫面)

▲警方、鑑識人員在現場車量繪製車禍圖。(圖/翻攝畫面)

車禍現場,一台機車騎上人行道,警方以及鑑識人員正在測量機車撞擊點有多高,地面上的橘色三角錐,經過強烈撞擊,殘破不堪,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原本放在人行道上的垃圾桶也被撞離原處,倒在一旁。根據了解,騎車63歲呂姓男子,後座載著孫女要去上課,行經中正路老街時,突然自撞路旁標誌桿,呂男因為頭部創傷失去心跳呼吸,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而後座的孫女則是嘴角擦傷。車禍發生原因,還有待釐清。

▲氣溫降?身體不適?載孫女上課⋯突撞標誌桿阿公險命危!(圖/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8/11/14

延伸閱讀